济南市民信用卡被盗刷 美女理赔员帮其赔偿

2015-04-30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先生送去锦旗

收到的付款信息

    鲁网430日讯(记者 鞠鹏)银行卡明明就在自己手里,却被人在国外盗刷了,碰上这种事儿,搁在谁心里都不舒坦。日前,济南市民李先生就遇到了这种倒霉事儿,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位漂亮姑娘的出现,使李先生的损失很快就得到了赔付,并且受她感染,促成李先生做出了一个善意的举动。 

  326日,李先生忽然收到一条微信提醒,显示其在境外某购物网站用信用卡消费了204.63美元,约合人民币约1311元。起初李先生以为这是朋友搞得恶作剧,但谨慎的他还是给银行打电话查询了自己的账户信息,在发现消费属实后,他立刻向银行申请了账户冻结,并报了警。 

  李先生说,此前他在中国平安财险给孩子买保险时,顺手给自己买了份个人帐户资金保障险,其中有银行卡被盗刷后可申请赔付的条款。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李先生拨打了中国平安保险的客服热线95511进行报险。接险后,理赔员刘欢及时联系了李先生,并在了解完情况后,告诉他只要备齐相关理赔材料,就可以拿到赔款。 

  得知可以获得赔偿后,李先生开始积极地准备理赔材料,但在准备理赔必备的报警证明和盗刷证明的过程中遇到了阻力,碰壁后的他十分无奈。“银行那边的证明一直没办下来,我打了好多次电话,对方都是通知我等结果。”李先生告诉记者,在这个过程中,刘欢一直与他保持联系,并向他保证,保险公司一定会赔偿他的损失,请他放心。 

  李先生等了近两个星期,万般无奈之下将自己在银行的遭遇告诉了刘欢,而热心的刘欢说了句:“要不我帮您联系一下试试吧。”就这样,在刘欢的协助下,李先生最终顺利地拿到了理赔材料,赔款也于48日到账,全额赔偿1311元。 

  “其实我跟这个小姑娘也不认识,甚至都没有见过面,但是她一直在安慰我、帮助我,让我很感动。”为了表示对刘欢热情服务的感谢,416日,李先生将一面“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锦旗送到了平安财产山东分公司,并亲手交到了理赔员刘欢的手中。 

  面对客户送来的锦旗以及对方的连声称赞,刘欢反而显得有些局促和不好意思,一个劲儿地解释自己只是做到了一名理赔员的应尽职责罢了。 

  记者了解到,李先生在拿到理赔款后,刚好得知一位患白血病的8个月大的宝宝急需善款进行医治,于是他决定将所得赔款中的一千元捐给那个孩子。“没有刘欢的帮助,我也就拿不到这笔钱。”李先生说,他希望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