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四月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长43% “红五月”在望

2015-05-06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6日讯(记者 鞠鹏) 传统的楼市“银四月”刚刚结束,根据克而瑞房价点评网提供的数据显示,4月份济南普通住宅成交套数达6983套,涉及面积共计77.62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86套;在成交面积上,4月份同比增长了43%。记者从济南几个主要开发商处了解到,5月仍将有大量房源入市,“红五月”翘首可待。

随着中央330新政的逐渐落地以及房价趋稳的表现,本就以刚需为主的济南楼市正在复苏,而购房窗口期的到来,也减弱了置业群体的观望情绪。记者从济南东部几个在4月中下旬加推的楼盘处了解到,所有新推房源基本已经售罄,5月下旬仍将有部分房源入市。“我们现在基本上是一个月推一栋楼,市场反应很好。”济南汉峪片区某楼盘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政策导向非常明显,而相对应的,济南改善型楼盘也陆续开始启动,4月份已经进入认筹期的中建国熙台、鑫苑鑫中心、融创财富中心等中高端楼盘让济南市场的产品结构会发生一定改变。从开发商的表现来看,抓住政策窗口期出货去存量或者推出新产品已经成为共识,这段时间或许是购房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鞠鹏
新闻关键词:四月:增长: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