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直销银行上线 成山东城商行第一家

2015-06-04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6月4日讯 随着首个电子账户签约开通和资金成功转入,齐鲁银行直销银行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自此,齐鲁银行成为山东省内第一家推出直销银行的城商行。

  齐鲁银行直销银行是顺应当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潮流和市场需求,搭建基于互联网的集客户拓展、产品创新、营销宣传和便捷服务于一体的线上营销服务体系,采用网上营业厅的方式将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对外开放,可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多场景、开放式、简约式的银行服务。

  无论你在哪里,齐鲁银行直销银行都时刻在你身边

  与传统物理网点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最大的不同在于,想要享受齐鲁银行直销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再也不受齐鲁银行网点布放地域以及必须持有齐鲁银行账户的限制。面向全国客户,无论你在哪里,任意一位自然人客户,无需前往齐鲁银行网点,都可以在齐鲁银行直销银行开通电子账户,只要和你现有的任意一家银行的借记卡绑定,就可以畅享齐鲁银行提供的金融服务。

  无论你是谁,齐鲁银行直销银行都珍爱你的每一分钱

  齐鲁银行直销银行首期推出了“齐鲁钱包”和“齐鲁智惠存”两款产品。 “齐鲁钱包”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各类“宝宝”产品可以算是“兄弟”。1分钱起购,不收取手续费,具有收益稳定,风险低,7×24小时快速提现,随取随用,简便灵活等特点。适合于资金使用频率高、追求短期高收益,具有闲散资金的客户群体。

  “齐鲁智惠存”是一款智能人民币储蓄增值产品,以定期存款利率为基础,存款期限档次更加智能灵活。起存金额1000元人民币,最长期限5年,到期自动转回,可随时支取,支取或转回时按照相应的存款期限,靠档确定客户的存款利率,目前存款利率执行基准上浮30%的标准。

  例如:你有10万元的5年定期存款,存够1年零10个月后需要提前支取应急。按照普通整存整取存款计算,整个存期按照活期利率计算,合计利息约为640元。而现在存直销银行齐鲁智惠存,整个存期按照1年定期存款利率计算,合计利息约为5300元,是普通存款的8倍。对于客户来说,保障了其收益的最大化。

  “齐鲁钱包”和“齐鲁智惠存”两款产品的搭配组合,能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和较高的收益,是齐鲁银行为客户专属打造的精品产品。

  据了解,齐鲁银行直销银行适于手机操作的全新版本不日也将正式面市,未来平台还会不断丰富更多惠民产品。

  在利率市场化加快推进及互联网金融崛起的双重压力下,商业银行都在积极探索如何主动贴近互联网、创新业务模式、加快战略转型。直销银行的上线,不仅旨在有效拓展银行业务辐射范围,扩大服务影响外延,以更加主动地姿态应对利率市场化的挑战,更加标志着齐鲁银行在互联网金融融合发展过程中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