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自贸行:韩国品牌连锁店落户威海威高广场

2015-06-20 13:38:00 来源:威海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消费者在SHOUEMEI店内挑选商品。 威海晚报记者王雪云摄 

  原标题:中韩自贸行:韩国品牌连锁店落户威海威高广场

  6月1日,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4天后,韩国商品品牌连锁店“SHOUERMEI韩国生活馆”在威高广场盛大开业。这是威高广场抓住“中韩自贸”这一契机,秀出的漂亮一笔。乘“中韩自贸”的东风,威高广场迅速瞄准商机,努力打造“韩元素”,将满足众多“韩国迷”的消费需求。

  顾客:买韩货吃韩餐就去威高广场

  市民刘女士是个追求精致生活的时尚女性,更是韩货的铁杆粉丝。在刘女士家里,韩货的影子无处不在,她习惯了韩国的家居日用品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每次逛街,刘女士总是会找一两家韩国商品店逛逛,查漏补缺。

  “以前,我一般都是到一些街边的实体店逛,在这家买些食品,再到那家买些家居用品啥的,要买齐一些东西,得不停地逛街。现在我有了新选择,威高广场也有很多韩国商品店,比如服装的、家居生活的,可以常来这里。”刘女士说。

  时尚白领王燕是名地地道道的“韩国迷”,也是威高广场的忠实粉丝。每到周末,她总会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到威高广场逛逛韩国服饰店,选选韩国家居用品,有时还会和朋友一起吃韩国烤肉或者韩国火锅,好不惬意。从媒体上得知威高广场正在规划面积15000平方米的韩风街后,王燕更是充满了期待:“以后,想将正宗的韩货一网打尽,来威高广场就行了。”

  商家:努力打造成韩货营销主阵地

  消费者的认可,也恰恰说明了商家做了正确的选择。

  坐落在威高广场的SHOUERMEI(音译为“首尔美”)韩国生活馆,是一家韩国商品品牌连锁店。在400多平方米的售货厅内,韩国食品、饰品、日化用品、家居用品等商品,琳琅满目。开业以来,销售业绩稳定提升,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商品再好,也离不开好的市场;商品再丰富,也离不开好的营销平台和渠道。选择威高广场作为营销推广的平台,该店中方投资人刘志波有着自己的考量。

  “威高广场处在城市中心,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为一体的购物广场,也是咱威海最高端的商业阵地之一,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多,具有强劲的城市吸纳能力。”刘志波认为,威高广场不是在打造商场,而是在营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而这个观念与SHOUERMEI的经营理念高度吻合。因此,她非常看好威高广场这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巨大的消费市场,希望能引导和改变市民固有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打造威海人全新的生活方式。

  不仅如此,在“中韩自贸”大背景下,进入到威海的韩国商品会越来越多,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各类购物需求。“希望SHOUERMEI能以威高广场为阵地,达到‘立足威海,辐射全国’的效果。”刘志波说,韩国商品在威海有着良好的消费基础,依托威高广场广阔的发展平台,SHOUERMEI将变被动营销为主动出击,提高品牌影响力,并努力打造成威海市韩国商品营销窗口的主阵地。(威海晚报记者 王雪云 通讯员 小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