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来春与永安期货达成5亿基金合作 投资股市及股指期货

2015-07-01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浮来春集团董事长武玉杰致辞

    鲁网财经7月1日讯(记者 魏好勇)浮来春2015财富管理与金融创新战略发布暨永安-浮来春 5 亿元基金合作签约仪式昨天在日照举行,双方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并成立“永安-浮来春5 亿元基金”,投资目标主要指向股市及股指期货等领域。

  浮来春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告诉记者,为增加浮来春集团的资产配置多样性,利用资产证券化新型融资工具,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创新财富管理,并与客户共同分享政策红利及未来发展机遇,浮来春集团决定与国内同行业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宽、研究实力最强的期货公司之一“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据介绍,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等。自成立以来,永安期货的经营规模基本稳定在全国前三,是国内唯一连续十七年跻身全国十强行列的期货公司。

  武玉杰表示,2014年,浮来春集团易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中心挂牌上市。2015年初,国内第一支白酒并购基金—浮来春白酒并购基在济南成立,规模高达100亿元。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金融举措,都极大地开拓了浮来春集团的发展格局。

  记者了解到,此次浮来春与永安期货合作,主要为对冲基金,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股市及股指期货领域。该对冲基金的1号资产管理计划规模大约为1亿元。

  永安期货总经理施建军在讲话中表示,尽管近期股市波动比较大,但永安期货对于操盘对冲基金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其平滑风险和追求绝对回报的投资特点,正迎合了当下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需求趋势。”

  “此次与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立‘永安-浮来春5亿元基金’,是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互相协调发展的典范,对于双方共同应对市场挑战、抢抓市场机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出席会议的日照市副市长董文媛说。

责任编辑:魏好勇
新闻关键词:永安期货股市股指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