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投资组织举办多层次资本市场论坛

2015-07-19 22: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7月19日讯(记者 魏好勇)为更好地为挂牌上市的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等后续服务,山东与时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在济南举办多层次资本市场论坛。

  据介绍,组织者邀请百余位各界企业家,遴选四家挂牌企业进行路演,全国多家著名风险投资公司负责人到场。现场气氛热烈积极,既有资本市场的实战案例,也有不少投融资机构现身说法。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山东与时投资开始对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进行研究,并对中小企业需求进行调研,今年初正式发力四板推荐市场。短短半年时间,成功孵化推荐50余家企业挂牌上市,预计未来两年至少推荐300家以上。

  山东与时投资总经理王禄告诉记者,公司始终秉承“与成长型企业一起成长”的发展理念,帮助企业成功对接资本市场,建立完整的投融资体系,打造挂牌企业生态圈,帮助企业规范运作、资源对接、快速发展、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企业之间互联互通。

  王禄认为,目前全国各推荐机构之间并不存在竞争关系,因全国中小微企业数量巨大,且需求各有不同,各推荐机构应当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育市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有现场企业家表示,通过论坛,对四板市场有了深入了解,使得自身有也了强烈的挂牌意愿。在论坛上,有企业在现场还因此找到了自己的合作伙伴,风投机构对参加本次路演的企业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的当场达成投资意向。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