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山东天旭投资公司跑路老板 在成都西安也成立公司诈骗

2015-08-21 09:18: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官庄派出所民警王鹏介绍,许某会在济南共非法吸收资金4682000元,其中返还部分利息,还剩4569328元,这些钱是在短短半年内获取的。而对于这些钱的去处,许某会称投资失败赔光了。民警查证许某会家人及其前妻、孩子的账户发现均无大量存款。

  民警说,许某会不仅在济南成立投资公司,在西安、成都也成立投资公司,涉案金额达3000万元以上,西安和成都警方也已对他进行缉拿。

  王鹏介绍,许某会是洛阳伊川县某村村民,发达后在城里买了楼房,开上了豪车。许某会兄弟四五个,他是经济条件最好的一个,但也是兄弟姊妹中最不孝的一个。据许某会的哥哥称,他对老人几乎不管不问。每次回村,他都开着好车,见了村里人总是摆出大老板的气派,从不主动说话。

  今年41岁的许某会有两次婚姻,与前妻离婚后他与现任妻子结婚,被抓时他的妻子已接近临盆。“被抓一周后他的女儿出生,他没见过女儿的面,后来给他看了段视频。”王鹏说。

  当初市民与天旭投资公司签合同时,合同上说将钱投资给一家汽车租赁公司,民警调查发现,这根本就是个骗局。“那家公司是以许某会现任妻子的名义注册成立的,我们去实地探访过,就是个小门头房,根本没有业务。”王鹏说,对于老公以自己名义注册公司一事,妻子却表示毫不知情。

  王鹏介绍,许某会平时不在济南,大部分时间是许某飞帮他料理济南的公司。市民的投资先打到许某飞的账户,等累积到几十万元后,许某飞会转给许某会。

  之前,许某会有好几辆奔驰、宝马、奥迪,都已抵债。王鹏透露,前不久南京轰动一时的宝马撞碎马自达轿车一事,那辆宝马就在许某会名下,后来抵债给了现任车主。记者张淑芬

责任编辑:刘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