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罗杰斯:未来三五年黄金价格是何走势

2015-08-24 2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王忠善赠送罗杰斯“梅兰竹菊”金条

  鲁网财经824日讯(记者魏好勇)“对话罗杰斯——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和投资模式大型峰会”今天在济南盛大开启。 

  全球三大金融巨头之一,被称为“华尔街神话”的国际投资大师和金融学家吉姆·罗杰斯出席大会做主旨演讲,并与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面对面对话,把脉中国经济现状,论道中国金融市场,共享当前国际金融市场走势及金融投资的最新见解。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峰会上,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先生就“未来三到五年内及长远国际黄金价格走势”问题与罗杰斯进行了深入对话,罗杰斯表示对未来1-2年内黄金十分看好,将会有更好买入黄金的强劲时机。此外,罗杰斯围绕互联网革命浪潮下的中国金融市场及相关议题,对中国股市进行理性透视,对中国经济进行宏观把脉,深度解读知名投行、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的交易技术、交易策略、交易理念,并对未来的竞争格局进行前瞻性预测,呈现了一场融合国际视角、专业前瞻性的智慧盛宴。 

  吉姆·罗杰斯与巴菲特、索罗斯并称为全球三大金融巨头,被称为“华尔街神话”。他与金融大鳄索罗斯联手创立令人闻之色变的量子基金;以其名字命名的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是国际上最受追捧的六只商品价格指数之一;1997年狙击泰铢之战,更是掀起亚洲金融风暴的高潮,展现了他高超的金融造诣。 

责任编辑:魏好勇
新闻关键词:罗杰斯黄金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