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跑路 山东临沂物流支付迎互联网+新模式

2015-08-25 09:28: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9日,随着一场“互联网+物流通POS实时到账产品上线运营”发布会的召开,由山东省临沂经信国际物流与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率先探索尝试的物流“互联网+”新模式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伴随实时到账金融产品进入物流行业,一直因“跑路”隐患饱受质疑的代收货款也开启了更加安全、快捷的“T+0”时代。

  面对新形势下经济下行的压力,驾驭新周期的财富风口,并为临沂物流发展探索一个全新的模式,临沂市经信国际物流寻找的突破口是利用“互联网+”的高科技网络技术手段解决经营风险的问题。为了进一步加快代收货款发放速度,提高代收货款的安全性、时效性,并解决政府及市场商户日益关注的物流行业诚信的问题,经信国际物流联合民生银行临沂分行携手推出“互联网+物流通POS刷卡代收货款”,以及实时到账产品上线运营业务。

  据了解,“互联网+物流通POS刷卡代收货款”,不仅将实时到账、上线运营变成现实,并且根据客户需求提质增效,解除客户担忧。同时,为减少客户持现金提货风险和各分公司经营风险,鼓励客户使用银行卡刷卡交款提货,加快临沂客户代收货款到账速度。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