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景区自媒体晒雪景 多家景区暂停待客

2015-11-26 12:21: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11月24日,一场让山东省临沂市民盼望已久的大雪悄然而至,也让很多景区跟着兴奋起来,一时间,很多景区通过自己的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及时将自己景区里的雪景分享出来,吸引游客前往观光。不过,景色虽美,但还是有部分景区并不适合雪后游览。

  24日一早,蒙山旅游区内银装素裹,宛如人间仙境,虽然这一天的景色比往常更美,但前来登山的游客却是寥寥无几。据龟蒙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大雪导致路滑等的原因,景区登山的道路已经禁止通行,目前,景区已经不建议游客独自登山。由于山地崎岖不平,很多凹陷处的积雪已经达到一米多深,如果不熟悉路型,雪后的山地将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据了解,临沂市目前有多家景区已经禁止游客进入,雪后的风景虽美,但安全始终放在最首要的位置。

  与山区景区不同的是,很多室内景区以及路况较好的景区适合进入游玩。据了解,截至目前,临沂市部分温泉度假村的房间已经剩余不多,雪天泡温泉成为很多游客的一大爱好。需要注意的是,不论到任何景区游玩,都一定要注意避免由道路湿滑造成的安全隐患。(张庆举)(完)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