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组认筹夺行业冠军 海花岛开盘创纪录无虞

2015-12-10 12: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火爆认筹

   

    火爆认筹

  近期持续宣传轰炸、风头正劲的中国海南海花岛项目,在市场上的表现究竟如何?一份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揭开了这个答案。

  12月10日,克尔瑞研究中心公布监测数据,这个由恒大打造,位于海南西海岸的海花岛项目截至10日上午10点已获得20148组的认筹量,人数逾4万,成为中国房地产历史上认筹量最大、认筹人数最多的项目,而这仅是其10天的认筹量。业内预计,到28日开盘时,海花岛累计认筹量将达5万组,人数超10万。

  10天创纪录

  克而瑞在报告中比较了中国房地产历史上有据可查的热销项目数据,擅长大盘开发的恒大、世纪金源、碧桂园等开发商毫无意外占据了该榜单的大部分位置。

  报告认为,“高认筹量意味着项目将获得好的销售业绩”,因此,以10天认筹量就创纪录的海花岛项目,其开盘销售也将刷新行业纪录。

  据了解,海花岛从19日开始解筹,由于认筹人数众多,将以分批的方式进行,并遵循“先认筹先解筹”的原则,确保客户有序选购。

  探因“市场热捧”

  从榜单上项目不难看出,开发企业的强大品牌实力、高质素的产品以及契合需求的营销策略,是项目热销的决定因素。

  报告指,“相比于普通项目认筹,大体量项目获得千人抢筹的情况,已是单一的项目团队难以应付,必须在集团层面上得到有力支持。从上述受热捧项目所涉及的房企来看,集团出面把控整体营销要以恒大最为典型与成功。”而作为历史首个认筹量突破“万组”的海花岛项目更是如此。

  营销模式上的创新也是在目前地产白银时代中取得成功的一大原因。报告中分析了海花岛与认筹同步进行的宣传方式,认为每日密集播放海花岛宣传广告,令1600亿元史无前例的投资以及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等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此外,在全国各地的展厅以及登岛体验的推出,也有效推动了意向客户转化为认筹客户。

  但“热捧”所需的最重要因素,无疑是产品的质素。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对产品品质的把控成为了报告中上榜项目最终奠定市场领先度的基础。而作为榜首的海花岛,则“在产品规划上更为精细,产品也更具稀缺性”。

  超级配套确立优势

  目前已超2万组的认筹量,显然令海花岛远远超过榜单中那些曾经的历史之最,甚至超过了排在2-4位项目的认筹总和,这也反映了海花岛有着过往任何项目都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

  最显而易见的是其大手笔的投资,以及因此带来的超级配套。资料显示,海花岛是恒大在国家“一带一路”宏伟框架下打造而成,投资总额超过1600亿,业态涵盖全球超大的国际会议城、世界最大酒店群、全球原创世界童话乐园、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国际购物中心、商业街、美食街、博物馆、温泉城、歌剧院、音乐厅、艺术中心、影视基地、超大型中心公园、民俗表演广场、珍稀特色植物园、欧式婚礼庄园等。

  “这些超级配套加上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让海花岛确立了其世界文化旅游胜地的地位,已难以找到与之比肩的项目,再加上恒大产品素来以高品质形成的号召力,此次认筹创纪录不足为奇。”有行业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