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年首场招聘会现场火热 就业岗位3100个

2016-02-19 09:12:00 来源:莱芜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请问你是来找工作的吗?我们这边需要的工种是会计和文员,请看一下我们的招聘简章……”2月17日,莱芜莱城区人社局首场“2016年春季大型用工招聘会”在莱城区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早上8点钟记者穿梭在招聘会现场,时不时就有企业的招聘工作人员前来发放招聘启事,场面十分火爆。上午9点多,整个人才市场大厅内和门外场地已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140多家用人单位的招聘展位和宣传海报从门外场地一直排到大厅内部。在人流如织的招聘会现场,不少企业都在醒目位置打出了吸引人才的福利待遇,像文员、服务人员等一些岗位的月薪一般在2000元至3500元左右,而对高级技工、科技人才等职位,有的企业则开出了更高层次的工资。

    据了解,莱芜市首场大型招聘会参会单位达145家,提供就业岗位3100余个,到会人员达3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60余人次。据莱城区就业办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的一大特点是去年评选出的21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奖获得单位也参加了招聘会,提供了更多的科技含量较高的专业型岗位,给广大应聘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相比往年参会的外地企业增多,网络服务人才和科技专业人才等新型岗位需求增多,从总体来看普通工人的需求依然占主流。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