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两化融合深度行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6-03-21 09:0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8日,2016年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启动仪式暨济南站活动成功举行。山东省17地市经信委及140余家企业,29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自2014年开始,是山东省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促进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加速山东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而开展的系列活动。

  活动过程中,与会领导和相关专家就制造企业在“互联网+”形势下如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智能化、网络化、自动化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如何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

  建行山东省分行相关业务专家重点围绕“互联网+金融助力企业转型发展”主题,就建行金融网络创新、电子商务、小企业融资、信息化现金管理等方面服务内容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与建行山东省分行等9家单位共同签署了《两化融合助企联盟战略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借助各自的优势力量,联手服务山东企业转型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