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钢连续八年蝉联日照纳税状元 远超日照港和日照银行

2016-03-31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331日讯(记者 徐坤)日照市财政部门日前在当地媒体公布了日照市2015年度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企业名单。记者看到,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70373万元的纳税额排在第一位,远超第二、三位的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和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日照市财政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全市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元的企业达到119家,比上年增加8家;过5000万元的企业达到13家,比上年增加1家;过亿元的企业达到16家,比上年增加3家,共实现地方税收38.8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31.9%119家企业共实现地方税收65 . 2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53.6% 

  缴纳地方税收过亿元的企业中,日照钢铁凭借良好的经营态势和盈利能力,以年缴纳地税70373万元排名全市企业第一位,这是日照钢铁连续第8次荣登榜首 

  排在日照钢铁之后的为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和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纳税额分别为41026万元和39122万元。这两家企业均和日照钢铁有着较大的差距,日钢纳税已经接近他们的纳税之和。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