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财富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09 1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李颖)今天上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国内第一家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的财富管理机构诺亚财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围绕课程合作、实践活动、人才发展、学术研究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据介绍,诺亚财富从03年开始举办各种点投资策略会和投资论坛,一直致力于帮助大家提高专业理财能力。在签约仪式现场,诺亚财富华北区域副总裁乐贤龙表示,目前,诺亚财富在山东资产管理规模达到200个亿以上,与山东大学建立合作是梦寐以求的事。因为诺亚财富与客户间的关系不仅是财富管理,更多的是财富教育方面。诺亚在全球、全国与多所知名院校开展了紧密的合作,2015年全年仅在华北区域进行的投资者教育覆盖30000人次,累计投入近千万。让财富拥有者的一代、二代、三代接触到先进的资产教育。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后,将在财富管理方面尽自己一份力量。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则表示,山东大学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方面十分谨慎,经过前期详细的沟通、调查、了解,最终选择了诺亚财富作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有着长远的积极意义。

  诺亚财富是国内第一家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山东大学EMBA则是山东省唯一获得EMBA专业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双方强强联合将结合山东省财富管理需求,重点开展合作研究,将以山东省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为战略发展方向,共同进行一些前瞻性的新模式、新应用的研究开发,在人才培养尤其是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另据了解,4月15日,诺亚财富·山东大学EMBA首届财智峰会将在山大举行。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诺亚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