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推广联盟成立 10加企业联手推介青岛

2016-04-13 09:36: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今天上午,由青岛市旅游局指导,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青岛世博园等10家骨干旅游企业倡导的青岛旅游推广联盟在青岛世园集团正式宣告成立,青岛世博园担任首届秘书长单位。在启动仪式上,10家联盟倡导单位共同签署了《青岛旅游推广联盟协议》。

  联盟成立后,各联盟成员单位将以青岛旅游主题形象——“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为核心内容,实现成员间宣传资源和渠道共享,重点开展网络宣传营销,共同参加国内外旅游展、旅游推介等联合旅游推广活动,共同开发、推广旅游产品,吸引国内外游客来青旅游;市旅游局将对联盟各项活动给予指导和重点支持,统筹对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和企业旅游产品打造,支持联盟举办丰富多彩宣传的推广活动,组织开展各种方式的联合营销,提升联盟整体竞争实力和吸引力。

  青岛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曾学锋代表10个联盟成员向全市旅游从业者发出倡议:珍惜“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青岛旅游的“名片”,加强企业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区域旅游品位和服务水平;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把旅游形象的推广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坚持用“同一形象、同一声音”宣传青岛旅游、传播青岛旅游;加强交流合作,共判新形势、共享新政策、共撬新动能、共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秉承开放性和包容性原则,积极吸纳相关业界力量,共同为青岛旅游业的升级绘就美好蓝图。

  青岛市旅游局王淑娟副巡视员在致辞中指出,成立青岛旅游推广联盟是在经济新常态下,做好青岛旅游宣传和推广工作的有益探索。对如何发挥好联盟的作用,他提出唱响共同主题、整合营销资源和建立长效机制的三点建议,并号召广大旅游人勇立潮头、争做青岛旅游形象宣传的使者,让青岛旅游业走得更快、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