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山东省百万职业女性 中国山东网女职工频道开通上线

2016-04-15 09:29: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山东网4月14讯14日,由中国山东网、山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山东网女职工频道(http://leisure.sdchina.com/ )正式开通上线,面向山东省百万职业女性,开启互联网+女性、线上+线下、新闻网站+“三微一端”,融宣传、服务、交流、分享于一体的创新、时尚网络新生活。

  中国山东网作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立足山东、服务民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广受网民喜爱的山东综合信息平台,形成了“新闻+服务”“互联网+活动”的多维度服务优势。中国山东网女职工频道,将为全省职业女性提供一个学习交流、风采展示、传播女性正能量的网络平台。

  中国山东网女职工频道设有山东女性、铿锵职场、我爱我家、关爱女性、休闲时尚、爱心慈善、封面女人、书香四季、才艺专栏、政策法规以及他世界等共11个栏目。“山东女性”栏目关注山东省及17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的相关动态和全省职业女性相关新闻;“铿锵职场”聚焦女性职场生活,展示女性职场风采,服务女性技能提升,提升女性职业素养;夫妻关系、婆媳关系、母婴亲子、家居生活是“我爱我家”栏目的重点内容,让职业女性在面对繁杂职场之余能柔韧有余地处理好家庭关系,建设幸福和谐的家庭生活;“关爱女性”栏目全面关注女性的身心健康,引领职业女性树立健康、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休闲时尚”栏目关注职业女性在工作、家庭之余个人私享生活空间,内容涉及:美容购物、旅游休闲。“爱心慈善”栏目展示和关注工会等组织及个人的公益慈善活动;“封面女人”栏目将集中展示各行各业的女劳模、先模人物和优秀职业女性的魅力风采;“书香四季”栏目主要是好书推荐、品读和读书交流,助力女性提升文化素养,打造智慧新女性;“才艺专栏”栏目为女性提供一个全面展示个人特长才艺的专属特区,内容涵盖:摄影、书画、手工、烘焙、插花、剪纸、旧物改造、生活窍门。同时,女职工频道还特别设置了“政策法规”栏目,聚焦与女性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女性权益保驾护航;“他世界”栏目关注男性世界,为女人们提供一个了解另一半的窗口。

  中国山东网女职工频道将致力于打造权威、专业、创新的女职工资讯、服务、互动平台,并通过策划举办主题新颖、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活动,丰富山东省女职工的网络文化生活。此外,中国山东网女职工频道将陆续开通手机客户端、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利用“三微一端”全面服务山东省百万职业女性。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