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继续享免费通行高速政策

2016-04-29 08:26: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牟萍萍) 记者从威青高速公路烟台管理处获悉,2016年劳动节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时间为:4月30日0时至5月2日24时,共3天,具体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时间为准。

  该处收费管理部部长王晓东向记者介绍:“五一小长假探亲、短途自驾游的市民比较多,根据往年经验,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易出现通行高峰,特别是5月2日下午""回城""车辆较多,会出现车流高峰,请选择高速出行的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同时,威青高速烟台段7个收费站实行入口不发卡出口直接抬杆放行,保障市民快捷出行。

    在此温馨提示:收费时段驶入高速公路,免费时段驶离高速公路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不收费;免费时段驶入高速公路,收费时段驶离高速公路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则按规定收取通行费,请广大市民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