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最大金戒指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6-05-22 1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梦金园当选结果

梦金园董事长王忠善介绍申报情况

    鲁网财经522日讯(记者徐坤)由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重达82.20公斤的梦金园万纯足金999.9戒指今天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获“世界最大金戒指”称号。 

  记者了解到,这款巨型戒指打破了之前由迪拜保持了长达十余年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并一举成为新的“世界最大金戒指”。该金戒指总重量高达82.20公斤,直径约80厘米,戒体四周镶嵌有76颗昌乐精品蓝宝石,由梦金园39位工匠历经99天锤炼而成,制作成本近3000万元。戒指采用梦金园首创的无焊料焊接专利技术,含金量高达999.9‰。设计风格去冗取简、复古趋新,寓意喜庆、吉祥的回形纹、中国结、大红灯笼等戒指核心设计元素,既具有中国文化内涵和古典气质,又符合现代全球时尚潮流,是对时尚与尊贵的完美诠释。 

  为圆满完成这枚巨型金戒的铸造,梦金园共准备了99.99公斤的高纯度黄金原料。其中,80余公斤原料铸成了本次挑战成功的巨型金戒指,其余精纯余料则用于同款珍藏版戒指的打造。新的“世界最大金戒指”同款珍藏版产品共分为梦金园万纯、K金两大系列,每件产品都完美延承“世界最大金戒指”的精粹,多材质融合的风格再次玩转珠宝界,将消费者独有的尊享体验和梦金园产品一贯沿承999.9‰高纯度的理念再次推向高潮。配料工艺的同一性以及吉尼斯官方身份证书、国检机构检测证书的“双证保障”,让珍藏版戒指更具王者光环。同款金戒指将面向全球限量发售9999套,并从2016522日起开始接受全球预订。 

  此次挑战以“世界见证,梦圆中国”为主题,与巨型金戒指设计风格相得益彰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随处可见,尤其是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的巧妙融合,将梦金园的匠心精髓融入现场每个细节。 

  “梦金园从成立以来,始终将首饰质量、纯度控制放在首位,坚持利用核心技术,用事实说话,这次世界最大金戒指的打造与挑战成功,就是对我们产品和技术的有力印证。”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说。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