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系”13户企业集体沦为省级困难户,掌门人张继升曾叱咤山东商界

2016-05-28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曾经叱咤风云的山东三联集团,如今变成了”省级困难户“。

  记者刚刚拿到的一份名为《省属困难企业名单》的文件披露,三联集团以及旗下的12户权属企业均被列入其中,而与它们共同进入名单的企业,还有75家,共计88家。

 

  还记得90年代山东商界曾经叱咤风云的”三张“么(海尔的张瑞敏,轻骑的张家岭,以及三联的张继升),张继升掌舵的三联集团,除在家电零售领域长袖善舞外,还在房地产、电信等领域一度风生水起。

  看看度娘对它的介绍:

 

 

 

  话不多说,上榜单

 

 

 

  因为要参加山东省组织的”2016创新发展看鲁企“活动,记者一会要赶车去聊城,这里对三联集团的故事就不展开去讲了。

  不过,为让诸君了解三联集团的前世今生,记者附上一篇由《国家财经周刊》在2014年刊发的《山东三联集团之死》,希望大家能在厚重的阅读中度过愉快的周末!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