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16-06-06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鲁网6月6日讯 (记者 鲁珊珊)百花争妍,国色天香,昨日,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报名选拔活动正式开启。当日,百余家网络电视与平面媒体到场,掌门直播、秒拍、一直播、新浪微博、思敏在线等各大直播新媒体全程直播现场盛况。 

  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塑造中华优雅女性,这是一场华人女性自己的选美活动。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旨在从形象美、行为美、心灵美、幸福美来塑造中华优雅新女性与家庭好夫人,给每一位有大爱公益之情怀的当代女性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主席阮锦云女士发表讲话:“7年前,我从福建来到济南,成为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老师的第一批学生,从此致力于传播中华礼仪文化。如今,恩师发起的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正是我所想,也是我要做的。于是,三个月前我只身来到济南,毅然决然向思敏老师申请承办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我相信,中华夫人国际大赛落地齐鲁大地,将会是中华文化礼行天下的一笔浓墨重彩!” 

  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华夫人国际大赛全球总主席为济南赛区主席阮锦云女士颁发授权书,本次大会重要嘉宾共同上台按下启动仪,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伴随着现场掌声雷动,中华夫人国际大赛全球总主席发表主旨为“中华礼道精神与中华夫人国际大赛的愿景和梦想”的演讲,邀请与会嘉宾共同见证9月28日中华礼仪节发起,成为10万联合发起人,诚邀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合伙人与选手代表参加“中华夫人台湾亲善之旅”。随后,中华夫人国际大赛全球组委会执行秘书长李根先生介绍大赛战略合作事宜。 

  中华夫人国际大赛在齐鲁大地、礼仪之邦落地开花,沙画表演《女人的一生》、济南辣妈汇、桃花邦、冰清玉旗袍会馆的精彩表演让我们看见古老中华今朝之动人魅力。女人强则子强,女人强则家强,女人强则国强,城市礼仪小小志愿团集体献礼——手语舞《礼之韵》、著名小童星“小九儿”徐金慧一曲《九儿》令现场600余位与会嘉宾与网络电视直播平台50余万观众共同见证中华少年的良好风貌。在浩瀚壮美的汉服表演《重回汉唐》、典雅芳华的茶道演绎中,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济南赛区在热闹非凡的大合影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