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耕到济南调研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

2016-06-22 09:56:00 来源:山东省政府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夏耕到济南调研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

  6月20日下午,副省长夏耕率省有关部门、单位到济南市,就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夏耕指出,济南入选全国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城市,是济南市乃至全省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

  他强调,要立足全国改革开放大局、我省优化开放布局、济南开放发展实际,准确把握试点试验的定位和方向,选准突破点,推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重点任务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国际视野,突出特色优势,聚焦体制创新,加快推进国际国内要素有序自由流动、资源全球高效配置、国际国内市场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改革,探索新模式、打造新格局、形成新优势。统筹做好试点试验与自贸试验区改革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共同推动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构建。要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形成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强化督导考核,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试点任务,向国家交出一份高水平答卷。(秘书二处)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