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营改增四大行业纳税人申报进度达96.11%

2016-06-24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张玉 通讯员 祝雷)记者从济南市国税局获悉,目前济南市营改增税制转换进展顺利,申报数据显示,截至6月22日,全市纳税人累计申报74050户,申报增值税税款27.79亿元,其中营改增四大行业一般纳税人累计申报13498户,申报增值税税款5.73亿元,申报进度96.11%。

    “很顺利,之前国税局都培训过很多次了,现在国税局网上学堂、手机微信上都有培训,遇到不明白的还有12366热线,很方便的。咱们国税人员还上门“一对一”辅导过,我们预先都掌握了申报程序手续,很快就学会了。其实我们也能从网上报,因为第一次,难免心中没有底,现在申报成功了,我们心里更有底气了,以后网上报税会更快。”济南四建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申报前后用时6分钟,财务处长侯丽告诉记者,“从这个月缴税情况看,比原来缴营业税少了1万多元。这些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给我们公司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也让我们更有了底气,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公司的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