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百货8月28日停业 曾是青岛最大奢饰品商场之一

2016-07-28 12:53: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首发:阳光百货8月28日停业 官方微信发布公告

  阳光百货发布停止营业声明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青岛阳光百货8月1日清仓,8月28日关闭!”最近几天,这则“重磅消息”在朋友圈疯传。屹立青岛黄金地段13年的阳光百货曾是“高大上”高端百货的代名词,依靠良好位置和齐全的品牌吸引众多客户。

  7月28日9时52分,青岛阳光百货官方微信发布公告,将于2016年8月28日正式停止营业。

  公告全文:

  亲爱的顾客朋友:

  青岛阳光百货很遗憾的通知,根据战略规划,我司将于2016年8月28日正式停止营业。即日起将停止会员卡购物积分,会员卡内积分请于2016年8月27日前兑换使用完毕;凡持有青岛阳光百货“金葵购物卡”的顾客,请您于2016年8月27日前到店消费使用完毕。

  我司对停止营业后无法正常购物的顾客深表歉意,对于在青岛阳光百货营业期间给予支持的顾客、会员及商业伙伴,我们由衷的表示感谢!

  咨询请致电:0532-86667778 86677188

  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8日

  7月27日19时许,香港中路与南京路车水马龙,交通晚高峰压力仍在持续,但阳光百货店内人数寥寥。青岛新闻网记者看到,店内每层都有面积不小的打折促销区域,不少商品更是打出“一口价”标签。尽管如此,一楼化妆品区域和三楼男装、鞋帽区域几乎没什么顾客。

  关于网传要关门的消息,记者咨询了二楼女装几家店铺店员。大部分店员称,听说了一些传闻,大体意思都是下月开始清仓,月底关门。“这要是真的,那就太仓促了,我们一点准备都没有!”

  随后,记者咨询了一楼总服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阳光百货是否下月底关门,他们尚未接到上层通知。一旦消息准确,阳光百货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方式通知会员及顾客。

  首发:阳光百货8月28日停业 官方微信发布公告 

  屹立青岛黄金地段的阳光百货

  据了解,青岛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11月,2003年9月29日开业,是一家集购物、商务休闲、娱乐、体验生活于一体、具有综合经营功能的剧院式高档百货店,也是代表青岛市商业形象与档次的城市名片。

  阳光百货经营面积3万余平方米,主营世界名品服饰、高档化妆品、名优居家用品及休闲餐饮娱乐等,是商务部首批“金鼎级百货店”。目前,阳光百货与全球1000多家品牌商长年保持着业务联系,与400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BALLY、CHANEL、ESTEE LAUDER、LANCOME、Dior等国际一流品牌汇集于此。

  业内人士分析,十几年来,由本地实业资本投资的阳光百货一直在探索适应于自身发展的本土化策略。但是随着电子商务和海外代购的发展,传统百货业、尤其是高端百货在价格竞争中越来越显颓势。而从另一方面讲,青岛高端商场严重过剩的现实也被显露出来。在目前的形势下,一些尚在营业的百货商场也在硬挺,前途难料。(青岛新闻网记者)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