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宝益丰编制虚假财务资料被通报 董事长被罚款并警告

2016-08-01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8月1日讯(记者徐坤)山东保监局今天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山东宝益丰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因存在编制虚假的业务和财务资料等问题被处罚,董事长陈向荣也因此被警告并罚款。

  山东保监局发布的2016年行政处罚事项(十一)显示,山东宝益丰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存在聘任不具有任职资格的高级管理人员;编制虚假的业务和财务资料。山东保监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二十一条、第八十六条和第一百三十二条的相关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六十七条、第一百七十条和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定,决定对山东宝益丰罚款12万元,对董事长陈向荣警告并罚款1万元。

  资料显示,山东宝益丰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设立在济南,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陈向荣。

  据悉,今年3月25日,山东宝益丰在济南举行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与证券机构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拟挂牌新三板。此次被通报的编制虚假的业务和财务资料等问题,不知是否与挂牌有关。

责任编辑:魏好勇
新闻关键词:宝益丰通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