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优步打车优惠沉寂一月再次来袭

2016-09-22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山东商报记者张卓冉)继今年8月1日滴滴并购优步后,济南优步的优惠活动日趋减少。昨日,记者从济南优步获悉,沉寂一个多月后,济南优步宣布将重新进行叫车补贴。

  优步济南城市总经理石小木表示,优步中国因为属于快车系列,被收购后已经整体划归到滴滴快车事业部,而有所改变的是,作为合并之后的重要一步,优步的APP将在近日“变脸”,提升移动端体验,开通人工客服功能。

  另外记者获悉,22日和23日,每天早晚高峰打车时段早7点到9点,下午5点到7点,优步乘客将享受立减5元优惠,夜间9点到次日7点,享受立减2元优惠。

  优步济南有关人士表示,今后优步济南会搞一些有针对性的活动,进行精准补贴,形成优步济南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产品特征。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