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东省花博会闭幕 接待76万人次交易额近亿元

2016-10-08 08:56: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10月7日)上午,第六届山东省花博会暨第二届中国(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在商河圆满闭幕,本届花博会共展出20461件展品,济南商河主会场和济南国际鲜花港共接待游客76万人次,交易额近亿元。

  在本次展会中,系列主题活动涵盖专业展示、休闲观光、商业展销、体验互动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荷兰、台湾、韩国知名花卉企业前来参展,含400多种奇花异草在内,涉及切花花材、盆花、草坪植物、观叶植物、盆景、种苗、插花花艺、干花、基质、园艺工具等11大类1200多个品种集中展示,展位设计独特,高档花卉林立。闭幕式中还进行了颁奖,其中,济南市林业局、商河县人民政府获得特别贡献奖。

  本次展会共为商河拉动社会消费1.6亿元,为全省的花卉事业发展和商河的生态建设作出了贡献。

  原标题:第六届山东省花博会闭幕 接待76万人次交易额近亿元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