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6天花了10.9亿 主要商场日均客流量约16.7万

2016-10-08 09:1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母网10月8日讯(YMG记者 李泉江 通讯员 王俊超)在刚刚过去“十一”黄金周里,烟台市消费市场繁荣有序,百货、餐饮、汽车等业态涨幅回升较为明显。10月1日至6日,重点监测的92家商贸流通企业共实现商品销售额10.9亿元,同比增长9.4%,监测生活必需品类别整体价格环比下降0.3%。

  据监测,10月7日,全市68类生活必需品,30种零售价格较节前一周上涨,涨幅和降幅较大的商品均集中于蔬菜类,蔬菜整体均价环比下降0.8%。其他热点类别猪肉上涨0.9%,鸡蛋下降3.2%,羊肉下降5.4%。

  全市主力商户按照金秋佳节购物月活动部署,以消费者满意为中心,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购物盛宴。振华集团“十一国庆欢乐购活动”,百货6倍积分、黄金立减、协调厂商部分品牌省内首家特卖,大悦城“大惠战”活动,满额抽奖、赠礼、刮现金,家家悦“全城放价”活动,户外商品节、满额换购升级礼、热销单品折上折等,均得到良好的销售成绩。工行、中行、农行等金融机构联合商家开展刷卡满额减、赠礼,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平台的随机立减等活动,在提供便利支付方式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给力的优惠。监测市区主要商贸设施日均客流量约16.7万人次。

  餐饮服务实现高速增长。黄金周期间鲁菜、川菜、海鲜、中式快餐销售居于餐饮类前列,婚庆、朋友聚会和家庭聚餐热度持续。重点监测的17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1617.1万元,同比增长10.2%。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