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曝十一游“红黑榜” 台儿庄古城登红榜

2016-10-11 08:56: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 

  “红榜”榜单上,北京故宫博物院、重庆大足石刻、湖南韶山旅游区、海南三亚南山旅游区、云南丽江古城等一批知名5A级旅游景区上榜综合秩序最佳景区,四川青城山—都江堰山景区、山东台儿庄古城、湖北三峡大坝旅游区、河北保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旅游区等分别上榜厕所革命最佳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旅游安全保障最佳景区和旅游服务最佳景区。 

  “黑榜”榜单上,北京十渡景区、张家界龙王洞景区,均上榜综合秩序最差景区。吉林省延边州4A级景区峡谷浮石林景区,上榜旅游安全保障最差景区。此外,因服务问题,北京途牛旅行社上榜不合格旅行社;因导游擅自增加自费项目、游客在景区乱涂乱刻等原因,5名导游和6名游客登上不合格导游和不文明游客“黑榜”。 (记者 刘 英 整理)(完)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