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3宗地昨底价成交 等了6年多西客站片区有望明年初回迁

2016-10-15 10:11: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4日上午,位于槐荫区刘长山路以北、党杨路以东的三宗居住用地以起始价成交,总成交金额12.2亿元,地上楼面价在1300-1350元/㎡。据了解,拿地企业为西城集团,其上所建安置房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

  根据挂牌出让公告,三宗地块全部为西客站片区的拆迁安置房用地,安置房建成后全部移交给西客站片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用于安置拆迁居民。

  其实,这三宗土地的房子都已经盖得差不多了,记者从西城集团方面也得到了证实。该企业项目部负责人介绍,C1地块上的15栋楼在2013年就已竣工,B1、B2地块上共43栋楼,其中两栋由于拆迁原因,开工及竣工时间都拖后外,其余41栋楼都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而与这些住宅用地相关联地块上的幼儿园在2013年已竣工;小学将在年底与住宅同步交付,并具备开学条件;中学地块则正在加紧施工中。

  从2010年开始动迁,西客站安置三区的建设进度牵动了几千户家庭的心。走完招拍挂程序,意味着在经历6年多的等待后,西客站片区拆迁居民有望在明年初迎来回迁。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