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自助充值金额一个月30万 济南公交软件升级

2016-10-24 08:53: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3日,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369出行”APP推出一个多月以来,公交卡充值业务已突破5000笔,交易金额突破30万元。此外,APP(苹果版本)也正式上线,安卓版将于近期升级。

  据悉,在苹果市场(APP Store)中输入“369出行”或“济南公交”就可以搜索下载,苹果系统安装旧版本的“济南公交”会收到提示升级消息。苹果系统鉴于NFC功能的限制,只能进行补登充值。补登充值与安卓系统功能一样,可以用银联卡、支付宝支付。其同样具有来车预报、换乘查询、公交卡充值、出行设计、i服务、公告、机票查询、火车票查询、帮助共九大功能模块。

  “369出行”是把GPS实时定位、移动互联网、智能公交等先进技术相融合的智能化系统,市民通过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安装“掌上公交”客户端,实时查询、浏览公交车辆的到站、离站、换乘等信息,并适时安排自己的乘车计划。济南公交369出行APP(安卓版本)上线一个月,公交卡充值功能备受乘客关注和青睐,公交卡充值业务已突破5000笔,交易金额突破30万元。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