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立品牌建设服务联盟 鲁网参与发起

2016-10-24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品牌建设服务联盟在济南成立 

山东省品牌建设服务联盟在济南成立

  鲁网10月24日讯 近日,山东省品牌建设服务联盟在济南成立,此举标志着我省品牌建设工作开启了新的纪元。

  山东省自主创新中心主任李新峰介绍说,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整合各方力量,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山东省品牌建设服务联盟由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和鲁网联合新华网山东频道、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山东大学品牌经济研究中心、山东远见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等机构共同发起,在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与省工商联的支持下成立,旨在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构建品牌建设权威服务平台、建立权威影响力的高端智库机构,携手打造享誉全球的山东品牌。

  助力山东品牌强势崛起,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山东省品牌建设服务联盟倡议广大企业家以质量为基、以创新为魂、以文化为根、以诚信为本,坚守品牌承诺,塑造品牌形象,以品牌赢市场、赢口碑、赢未来。全社会切实增强品牌保护和品牌消费意识,努力营造品牌发展的良好氛围和环境。深入落实全省品牌建设大会和省政府关于加快品牌建设的意见,为打造植根齐鲁、享誉全球的世界级品牌,为推动山东经济发展实现新飞跃作出新贡献。

  据悉,联盟将致力信息搜集、专业研究与战略规划;专项培训与科学咨询;品牌独立评估与权威发布;定期举办高端论坛与国际交流;实行以点带面的工作方法,每年确立一个行业作为品牌建设的突破口,重点进行品牌建设等工作。

  作为国务院新闻办批准设立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鲁网以传播最快的新闻时讯为己任,关注民生,服务社会,正在竭力打造山东第一财经门户。今后,鲁网将着力关注山东品牌建设,发挥主流媒体的独立第三方平台功能,推动政、企、研各方深入对话,成为山东品牌建设的重要助推器,为山东营造品牌建设的优良环境和品牌生态创造出融洽的舆论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