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换帅 董事长杜传志辞职

2016-11-12 11:49:00 来源:和讯股票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照港董事长杜传志辞职 现任日照港集团董事长和党委书记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传志

  和讯股票消息 日照港1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11月11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杜传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杜传志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杜传志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会议,选举新一任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开信息显示,杜传志1961年12月出生,汉族,,籍贯山东省郓城市,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历任石臼港建设指挥部工程计划处干部、计划协调部经理、工程计划处副处长、处长、日照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兼工程处处长、日照港务局局长助理、建港办主任、副局长、党委书记,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