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创客领袖峰会门票开始发放

2016-11-24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山东商报记者记者董金丽)12月1日,江淮汽车·2016山东创客领袖峰会将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为回馈广大读者对本报的支持,本报特邀请创客一起见证这一盛事。到目前为止,抢票环节已进行了三天,目前已有400多张门票被创客朋友预订。从今天起,已接到本报电话通知的即可到指定地点领票,同时抢票环节仍在继续,读者可登录山东商报官方微信“山东商报”及“创客山东”后台留言抢票。

  在2016山东创客领袖峰会上,本报邀请了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丽泰金控董事长任军霞、众创资本创始人谢利明以及原京东副总裁路骋发表主旨演讲,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心得。同时,本报精心梳理绘制了3份创客地图,将在峰会现场一并亮相。

  如果你是一名还在路上的创客,如果你关注创业,那么这是一次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如果你想拿到本次峰会的免费门票,请关注山东商报官方微信“山东商报”或者“创客山东”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创客峰会+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抢票。票源有限,先到先得。

  目前,报名的创客不仅在行业分布上十分广泛,遍布文化、餐饮、电商等众多行业。而且在地域上也遍布各地,不但有会场所在地济南的报名者,还有很多潍坊、淄博、青岛等地的读者踊跃报名。

  本报提醒,已经接到电话通知的创客,请尽快到本报领取12月1日的山东创客领袖峰会门票。领取地址为济南市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山东商报1013室,咨询电话0531—88197600。

  媒体担当暖心关注

  “江淮汽车·2016山东创客领袖峰会”将于12月1日举办的消息引爆了山东创业圈子。创业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热线电话报名预约门票。抢票活动在微信平台推出仅一天,就有200多人留言抢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00余人报名参加。

  此次峰会聚集了多位全国性的知名创业牛人,分布在各个行业,必将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在本报官方微信订阅号“创客山东”(微信号:chuangkesd)后台,一天的时间里,新增了数百粉丝量,大部分都是冲着“江淮汽车·2016山东创客领袖峰会”而来,纷纷按照说明留下了“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要求预留门票。

  记者注意到,报名参会的企业不但行业分布十分广泛,遍涉IT、文化、餐饮、汽车、物流等领域,在地域分布上也遍布全省,甚至有北京等省外企业的负责人也表示有意前来参会。

  微信名为烹茶煮酒的读者在留言中写到,“媒体担当,暖心关注,感谢山东商报对创业群体的帮助”。很多读者表示,这是创业圈的盛会,给创业者提供了交流经验和心得的好机会,有助于自己在今后的创业中更好的走下去。还有读者对去年成立的创客联盟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希望能继续做下去。

  抢票进行时

  票源有限抢票从速

  1、电话抢票:拨打本报电话0531-88197600,登记您的姓名、年龄、电话号码等信息,等待组委会审核后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取票。

  2、微信抢票:关注山东商报官方微信“山东商报”或“创客山东”进行抢票。关注其中任意一个公众号后,在后台留言:“创客峰会+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之后,可等待组委会审核后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取票。

  3、票源有限,先到先得。

  4、一人一票,不得重复抢票。

  5、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报。本版撰稿 记者董金丽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