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服务资源对接会召开

2016-11-28 13:51: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4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服务资源专场对接会在山东大厦召开。会议的根本宗旨是深度对接优势服务资源、合作推出优质服务项目,努力打造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互联网+服务”的服务新业态,聚合更多的社会优势服务资源,进一步提升全省平台网络服务创新能力、推动中小企业向互联网+纵深发展,实现“十三五”中小企业发展目标。

  会上,创新服务处武爱明处长代表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与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田青岭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山东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刘艾芹主任与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涛、北京锦程前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大军两家核心服务机构签署了平台业务全面合作协议。

  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涛围绕中小企业轻松实现“指尖上的创新创业”,对“鲁企帮帮”平台的政策帮、会议帮、服务帮、电商帮、技术帮、法律帮、知产帮、认证帮等模块的功能、应用价值、服务资源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山东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远邈、管理学博士姜赞分别以“山东联通‘智慧商企’、助力中小企业模式创新”“中小企业全域转型升级的迫切性和实施对策”为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省中小企业信息中心刘艾芹主任总结了2016年公共服务平台的工作情况,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考核办法及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

  胡立新副局长出席会议鉴证签约仪式,并与省局创新服务处、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涛总经理、赵西法副总经理共同启动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手机移动端平台“鲁企帮帮”上线仪式。省局创新服务处有关同志、各市、县(市、区)中小企业局分管局长、科长,各市、县(市、区)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各地公共服务中心,优秀服务机构、企业和社会优秀的服务组织代表等共计15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微信视频直播,方便广大企业和服务机构通过微信了解会议内容。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中小企业”或下载“鲁企帮帮”可以观看视频回放。(来源:山东中小企业公众号)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