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子济南团购文身后感染流脓!双方竟有免责协议

2016-11-30 09:14: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28岁的青岛市民王女士在济出差时通过团购在一家美容店花300多元进行文眉和,但随后就发烧和感染了。后来,王女士与美容店老板达成退款免责协议,但是美容店老板退款之后,王女士仍坚持要追偿600元,却已经联系不上老板。

  文眉文身却发烧 

  “我到济南出差时通过团购找到了这家,包括文眉和文身一共花了300多元。”11月28日上午,王女士向生活日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第一次文身的经历。

  王女士介绍,她文的是小天使,直径大约有5cm,位置在锁骨。“没几天,这个文身就感染了。”王女士说她在文身之后还感冒了。

  “这两天联系不上美容店老板了,电话没人接,微信也拉黑了。”说,她后悔在这家位于居民楼里面的文身店文身,但是她认为文身店要对她文身后发烧和感染做出赔偿。

  王女士与美容店老板达成退款免责协议

  曾达成微信退款协议

  生活日报记者了解到,王女士与美容店老板曾达成了微信退款免责的协议。“当时她让我在微信上发了退款后不再找美容店追偿的一段话。”王女士说为了先要回退款,她就答应了,她认为那段话仅仅是在网上说说,不具有法律效力,所以仍然坚持要清洗掉文身的600元费用。

  11月28日下午,生活日报记者来到位于隆悦小区的美容店,这家美容店在居民楼中,门口墙上张贴着美容店的广告宣传纸。“王女士到了美容店之后事很多,一会要求这样,一会要求那样。”美容店的老板曲女士说,王女士是分两次到美容店做了文眉和文身,第二次文身还曾爽约。

  曲女士拿出手机让记者看了微信聊天记录截图,王女士当时回答是“同意”,并称再有问题与美容店没有任何关系。

  后来,曲女士就把王女士的微信和电话都加入了黑名单。

  美容店无相关卫生执照

  “前段时间,工商部门的执法人员过来调查了,让我们协商解决这个事情。”曲女士说,工商部门到了之后,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她拿出了微信聊天记录给执法人员看,执法人员调查期间还拍了美容店的营业执照。生活日报记者看到,美容店的墙上的确悬挂着营业执照,这是一家个体工商户,名称历城区某美容中心,这与团购网上宣传的名称并不一致,注册日期是2016年10月19日。

  “美容店要给顾问做文身和文眉,属于医疗性质的美容机构,需要要卫生部门办理相关手续。”11月28日下午,生活日报记者联系到了济南市卫生监督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给顾客文身需要是医疗机构。

  随后,生活日报咨询曲女士是否到卫生部门办理相关的审批手续,她说没有办理,对此也不知情。

  (生活日报记者 程凌润)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