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褚橙品鉴会首次登陆济南

2016-11-30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王雅茜)本来生活·褚橙品鉴会首次登陆济南。29日下午,本来生活网济南褚橙品鉴发布会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褚橙品鉴会今年已是第五季。

  品鉴会一开始,现场就播放了羽泉、闫妮、龚琳娜、王子文、陈小春、张晓龙、筷子兄弟、林永健等在内的众多演艺界明星向褚老致敬的视频,他们纷纷表示褚老是一位传奇人物,被他的匠心精神所感染,传承褚橙精神,还原本来生活,并祝福褚橙丰收大卖。 

   

  在本来生活结缘褚橙的第五个年头,本来生活网华北区销售总经理薛磊特意致辞,感谢所有新老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他提到这几年本来生活网和褚橙的紧密合作,会将过往几年顾客对褚橙的评价及时反馈给褚老,褚老再进行改善形成良性循环。本来生活网本身2016年也有三大升级:生产升级、流通升级和体验升级,以此来加快本网自身的发展步伐。

   

  据了解,2016年的褚橙在过往几年的品质上更进一层,在质量、品牌、包装上更新换代。本来生活网山东负责人杨翔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今年褚橙的变化: 

  “今年褚老为了果子更好吃,剪枝近一半,砍树3万棵。只为让每一粒橙享受充足的阳光和水分,舍弃小果,减产2000吨,让橙子的口感和品质再次升级”杨翔说。 

  据杨翔介绍:“自12年以来,褚橙已经成为一个励志的标志。2016年启用全新的商标,为真褚橙保驾护航。另外,褚橙采用了新的包装设计,配送范围可覆盖全国205个城市。” 

  此外,本来生活网华北区销售总经理薛磊还为观众带来了2016年本来生活春节年货的发布介绍,与此同时还为观众科普了各类美食的习性和营养价值,和市场上出现的不良品的样子进行了对比。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