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济南经四路店关门停业 如今传言已应验

2016-12-05 08:56:0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又一个传言应验!12月2日,华润万家济南经四路店(乐购)停止营业,原因为“区域经营调整”。

  4日晚,记者来到经四路万达广场,从东侧室内步行街入口进入左拐,发现华润万家(乐购)超市已经关门,玻璃门内侧立着一则告顾客书。门内商业街的店铺已经关闭,灯也是关着的,入口旁边柜台的工作人员称,上周四是最后一天营业。

  在半小时内,不断有顾客来到门前。“怎么回事儿?”一位先生看了看告示,“原来停止营业了”,然后转身走了。有市民表示,“以后买东西可不方便了”,也有人纳闷“怎么关门了”?

  根据告顾客书,“因区域经营调整,华润万家济南经四路万达店(乐购)将于2016年12月2日停止营业。”落款时间为12月1日。据悉,市民所持有的华润万家会员卡、会员积分打印券、购物卡,可在济南或全国其他区域华润万家门店继续使用,原有乐购门店购物卡12月10日后,可在济南大众广场、济南阳光新路、济南高新区3家门店进行消费。此外,在该店所购买的商品如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售后服务时,均可到华润万家济南阳光新路店进行咨询或办理。

  早在10月25日,记者就曾报道过“华润万家将关闭济南经四路店”的消息。当时有商界人士称,该店将于11月30日关店,如今传言已经应验。

  华润万家经四路店此前是英国零售巨头乐购在济南的第二家门店,与经四路万达广场在2010年11月同期开业。2014年5月,华润万家正式收购乐购。华润方面曾希望在2年内完成对乐购中国区130多家门店的整合,而在去年2月,华润万家在广州宣布启用全新红色华润万家品牌标识。不过,直到停止营业,济南经四路店入口处仍有“乐购”标识。

  据了解,早在2011年,华润万家超市就已进入济南,目前拥有王官庄店、中海店、丁豪店以及恒隆店等,分为普通大众超市和精品超市两种业态。华润万家经四路店停止营业后,其场地将做何用?是否有同业态补位?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

 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