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创新发展20强出炉!山东17地市均有特色产业镇入围

2016-12-16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创新发展20强名单公布

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创新发展20强名单公布

日照莒县刘官庄镇党委书记徐延杰作为山东特色产业镇典型乡镇的代表发言

    鲁网12月16日讯 (记者 鲁珊珊)今天,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中小企业局指导,鲁网主办的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峰会现场揭晓了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创新发展20强名单,山东17地市均有特色产业镇入围。

  “十二五”期间,我省形成了一批产业特色鲜明、比较优势突出、产业链条相对完整、基础设施比较完善的特色产业镇,这些镇也成为当地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的区域经济品牌。今年,在省委宣传部和省中小企业局联合举办的“创新发展看鲁企?走进特色产业镇”活动中,鲁网组建专门团队,开通特色小镇频道,搭建集合宣传平台,对前期提报的43个特色产业镇进行了实地采访,围绕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以亲身感受和独到视角大力宣传了山东特色产业镇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新发展、实现新作为的先进典型,展示了山东特色产业镇建设的政策措施、营商环境、发展成就。

  为了表彰我省特色产业镇建设,给更多的镇起到示范效应,结合前期的实地采访调研,在各地推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地方实际,山东省中小企业局确定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20强名单,这份名单在峰会现场也对外公布。值得关注的是,山东17地市均有特色产业镇入围,其中,潍坊、威海、日照均有2镇入上榜,其他14个地市各有1镇上榜。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特色产业镇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