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防霾口罩电商销售排名 山东在全国排第六

2016-12-21 09:4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11月防霾口罩电商销售排名 山东在全国排第六

  鲁网12月21日讯 雾霾的来袭,使得口罩销量,是蹭蹭的往上涨。而在我们的记忆中,口罩是这样的吗?

  古时候,口罩是一个小小的道具,我在这头,强盗在那头。小时候,口罩是心中深深的恐惧,我在这头,针头在那头。 再后来,口罩是2003浅浅的记忆,我在这头,SARS在那头。 现如今,口罩是全民的防霾神器,我在这头,却看不清,谁在那头........

  PM2.5越高,防霾口罩的销售额越高,据新浪大数据显示,在11月份电商平台防霾口罩销售数据中,山东在全国位居第6,销售额占全国防霾口罩总销售额的3.51%,相比10月份增幅94.03%。在山东各地市中,青岛电商平台防霾口罩销售额最高,临沂屈居第二,济南则排名第三。数据显示,3M防霾口罩最受山东网民的欢迎,半数山东人在买防霾口罩的单次花费在30——50元。从性别来看,男性对防霾口罩关注度非常高,占比83%,是女性的近5倍,从年龄段来看,30-39岁的中年人更加关注雾霾及其预防。19岁及以下的人群对防霾口罩的关注度较低,仅占比5%。同时,据浪潮大数据监测,省内最爱买防霾口罩的是济南人,紧随其后的是德州、东营、潍坊、淄博、滨州等。(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