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圣都食品高汤肘花不合格被罚5万

2016-12-2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罗燕)近日,济南市食药监局在其官网公布了国抽济南市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情况,济南圣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1批次“高汤肘花”产品因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被罚5万元。

  今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中,济南圣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一批次“高汤肘花”(产品品种:酱卤肉制品,生产日期:20160705),检出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经市中区食药监局调查发现,济南圣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该批次“高汤肘花”产品共有30件,每件售价120元,涉及货值金额3600元,去除成本后共获利144元。

  市中区食药监局根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对济南圣都食品有限公司没收违法所得144元,处以罚款50000元。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责令该单位立即改正上述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