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严密排查整治制售地条钢等违法违规行为

2016-12-26 08:5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今天(12月24日),省政府召开进一步排查整治“地条钢”专项督查动员会,副省长张务锋出席并讲话。  

  张务锋指出,排查整治“地条钢”等违法违规行为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钢铁过剩产能的部署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严督实查、立查立改,严防钢铁去产能“边减边增”,决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

  张务锋强调,各地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对涉钢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依法从严从速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一经确认要立即拆除设备、清理厂房,坚决防止“死灰复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虚报、瞒报、漏报或工作不及时、处置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各督查组要加强明察暗访,直插一线、摸准实情,防止走过场、走形式,确保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