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恩股份、赛托生物开始申购 年内最后12只新股“来袭”

2016-12-26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王雅茜)本年度的最后一批新股“来袭”,其中有三只鲁股,分别是道恩股份、赛托生物和海利尔。道恩股份今天开始申购,明天则是赛托生物的申购日,而海利尔的申购日期为12月30日,也就是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鲁网记者梳理后发现,本年度最后一波新股共12只,分别是道恩股份、天铁股份、景旺电子、太平鸟、华统股份、赛托生物、皖天然气、天龙股份、万里马、清源股份、贝斯特、海利尔。其中道恩股份、赛托生物以及海利尔三家企业的总部均在山东。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烟台龙口的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道恩股份.002838.SZ)成立于2002年12月6日, 专注于热塑性弹性体(主要为TPV)、改性塑料和色母粒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专业服务。实际控制人是于晓宁和韩丽梅,两人100%持有道恩高科的母公司道恩集团,而后者持有道恩高科64.49%的股份。道恩股份已经登录深市中小板,今天申购,申购代码002838,发行价15.28元,申购限额0.8万股,顶格申购所需市值8万元。

(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登陆深市创业板的山东赛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托生物.300583.SZ)明天开始申购,申购代码300583,发行价40.29元,申购限额0.95万股,顶格申购所需市值9.5万元。赛托生物注册地在菏泽定陶,成立于2010年1月19日,是一家应用基因工程技术和微生物转化技术制造甾体药物原料的企业。实际控制人为米超杰。

 

(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 青岛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尔.603639.SH)本周五申购,申购代码尚未公布,发行价24.95元,申购限额1.2万股,定格申购所需市值1.2万元。

  海利尔始创于1999年,是从事各类农药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定点企业。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烟碱类农药生产基地,农药制剂产品的产值和销售额位于全国农药行业前三甲之列,实际控制人是,葛尧伦、张爱英、葛家成。 11月30日,证监会网站发布信息,包括海利尔在内的6家公司IPO首发获得通过。12月22日发布IPO招股意向书。

  附:本周12只新股申购名单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