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

2016-12-27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王雅茜)鲁网记者今天获悉,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巴罗克.870248.OC)于今天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其主办券商为招商证券。

  巴罗克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法人李雪琳(XUELIN LI)为外籍自然人,李雪琳认缴资本2486.4万元,股份占比82.88%,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巴罗克成立于2010年11月10日,前身为巴罗克(济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今年7月22日,公司由巴罗克(济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并更名为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区颖秀路,主营业务为生物样本库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高端实验室器具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巴罗克官方网站,巴罗克是巴罗克产品研发营销中心,也是巴罗克品牌运营总部,旗下包括瑞华塑业(常州)有限公司、巴罗克美国、巴罗克德国和巴罗克香港等子公司。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