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成品油价将再创新高 年末“三连涨”或落实

2016-12-27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记者 王雅茜)明天24时,今年国内最后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到来,年末“三连涨”或落实。据隆众资讯预测,若本轮成品油价格上调幅度约每吨85元,折合汽柴油升价分别上调0.06元和0.07元。

  最近一次油价调整发生在12月14日24时,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了435元和420元,创出年内最大涨幅。 内人士认为,虽然国际油价创年内新高,但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价格处于温和抬升状态,整体涨幅并不大。

  据了解,2016年国际油价呈现前低后高走势,尤其到了年尾受产油国达成减产决议影响,国际油价大幅翘尾。受此影响,我国成品油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从年初的每升五元时代,到了年末进入六元时代。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芦青表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氛围较好,多头势力强于空头势力,短期内国际原油震荡上行的可能更大,因而年末“三连涨”成为大概率事件。

  相关链接:快去加油!汽柴油周三将迎三连涨  

 
责任编辑:王雅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