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鲁企与娱乐圈富婆赵薇关联 其大姑姐持股

2016-12-27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网络)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罗燕)娱乐圈里富豪多,逐渐向导演方向发展的赵薇不仅嫁了个富豪老公,自己也妥妥的是个富豪。其家人也在多家公司控股等。而在其中,记者梳理发现,山东潍坊一家企业还隐隐与赵薇有关联——其大姑姐在山东金威力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有股份!

  12月26日晚,A股上市公司万家文化发公告称,万家集团将其持有的1.85亿股流通股转让给龙薇传媒,占万家文化总股本的29.135%,转让价为30.599亿元。推算转让单价为16.54元/股,比万家文化停牌前的18.38元/股低。龙薇传媒是赵薇作为法人上个月在西藏刚注册的新公司(新疆、西藏有免税政策),注册资本200万,赵薇持股95%。

  据报道,赵薇早就投身了资本领域,如今,她和她的老公黄有龙、妈妈魏启颖、哥哥赵健,以及大姑子黄莉几人名下注册和控股的公司超过34家。而记者梳理发现,在一家鲁企中,隐现赵薇身影——山东金威力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赵薇大姑姐黄莉作为公司三大股东之一,出资900万,持股15%。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显示,山东金威力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系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家企业,成立于2011年1月17日,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庄华斌,其出资1500万,持股25%,最大股东为庄方金,出资3600万,持股60%。该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研发、生产、销售钻油设备、采油设备、汽车配件、火车配件、环保设备、低压电器;货物进出口业务;固体废物治理服务;水污染治理服务。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