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世纪华联"跑路!多名供货商被欠百万 疑是山寨店

2016-12-29 08:52: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 

  鲁网12月29日讯  28日13:30,位于历城区农干院路的世纪华联超市已是铁将军把门,不时仍有居民骑车到此想要购物,见到此景都感到意外。“前天我还来这里买鸡蛋来,咋今天就关门了呢?”

  和居民同样感到意外的,还有这家超市的供货商们,“拖了2个月,本来说好是年底前把账结清,结果今天来一看,超市关门了,老板电话也打不通了。”供货商李先生说,他已经给这家超市供货2年多了,之前合作的一直很愉快,没想到出了这档子事。“还差大概5000多元的货款没给呢。”听说老板跑路,尚未结清货款的供货商们都赶来讨要说法,共有20多人,初步计算涉及货款近60万元。

  眼见联系不上老板,供应商们便想把剩余货物拉回减少损失,却遭到了超市店员的阻拦,一问之下才知道,这家超市的经营早有问题,超市内的6名工作人员已经有5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了。双方对货物的归属僵持不下,最后在超市房东的协调下达成了一致,供货商们支付货物价款的20%充作员工的工资,付款后可将自己的货物拉回。“钱没要回来,还得再往里搭,算了算了,这也算减少损失了。”李先生郁闷道,但就超市老板跑路一事,他们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据附近其他商铺的老板介绍,这家超市营业已有4年多的时间了,老板是夫妻俩,南方人,看起来30多岁。“之前是两对夫妻合伙,去年开始他俩单独承包下来了。”大家都表示,没想到会发生跑路的事情,之前并未发现异常。(舜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