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鲁企今天挂牌新三板 今年已有4家

2017-01-05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记者 王雅茜)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转让系统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今天山东泰华股份(839444.OC)和龙冈旅游(870257.OC)在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加上前天挂牌的山东奥旺迪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奥旺迪.8701212.OC)和山东华辰泰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辰泰尔.870348.OC),截至目前今年我省挂牌新三板企业已有4家。

 

   据了解,山东泰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山东泰华)证券简称为泰华股份,证券代码839444,总股本为3350.00万股,主办券商为华福证券。

  大数据中心显示山东泰华,成立于2004年,法人洪祥碧,持有公司 40.97%的股份。 2004年10月22日,公司前身山东泰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6年5月23日,山东泰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泰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甾体药物中间体的研制、生产和销售。

 

  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山东龙冈)证券简称为龙冈旅游,证券代码870257,总股本为1.03亿股,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

  大数据中心显示山东龙冈成立于2004年,法人张善久持股比例6.79%, 2004年3月15日,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 后公司名称由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龙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后又更名为山东龙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后又更名为山东龙冈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10日,公司名称由“山东龙冈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变更为“山东龙冈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旅游景区资源的开发经营,以及利用景区内的旅游设施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