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大学生第一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将于今年3月启动

2017-01-13 2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团省委青春创业行动指导中心主任于伟在联盟成立会议上讲话

  鲁网1月13日讯 (记者 鲁珊珊)今天,在由团省委发动省内部分创投机构组建的山东青年创新创业投融资联盟(下称“联盟”)成立会议上,记者了解到,联盟将为山东优秀青年创业项目与创投机构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助力青年创业融资发展。联盟除了将参与承办第六届山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还计划于3月启动2017年山东大学生第一期创业精英训练营,发现和挖掘优秀创业项目和人才。

  在联盟成立会议上,团省委青春创业行动指导中心主任于伟介绍2017年工作规划中提到,第六届山东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计划于今年5月启动,将历时5个月。“团省委和联盟将深入全省各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园区)以及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挖掘优秀创业创新项目,鼓励优秀青年创业者报名参赛。”于伟说,争取大赛有效报名项目达1500个至1800个。

  值得关注的是,按照2017年工作规划,将组织全省140所高校推报300个优秀项目,并筛选确定30至50个优秀创业项目(团队)进行为期2至4天的山东大学生创业精英训练营活动,开展项目路演、交流培训、投融资对接等工作。“发现和挖掘优秀大学生创业人才,为他们提供指导和支持,帮助青年成功创业。”于伟介绍说,每年将举办两次山东大学生创业精英训练营,第一期计划于3月启动,第二期计划于10月启动。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