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油价调整将开启 济南油价或进入7元时代

2017-02-14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记者 鲁珊珊)进入2017年后油价先后由五块多涨到六块多,春节后首轮油价调整将于14日24时正式开启,作为今年的第三次油价调整,据预测将上涨30%有望突破7元大关。如果预测坐实,那么春节后济南油价将进入“7元时代”。

  据了解,不少金融机构,业内人士纷纷预测此次油价将会呈上涨趋势,并将有望突破8元大关。这也是受去年达成的欧佩克石油减产协议的影响,减产协议在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在全球石油市场上掀起了一场风雨,对石油的提振作用显而易见。很明显国际石油整体在未来将呈现震荡上涨走势,虽然美国页岩油产量有小幅增加,但是并不会对国际油价产生巨大影响。油价还是会呈现坚挺趋势。

  随着用户反市以及气温的回升,整个市场对于油市行情的预期还是比较乐观的。汽油最近在需求上不是很给力,随着节日气氛的褪去,在后期短期之内还是会在成品油方面稳定运行,部分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2月份油价调整按国际油价的走势还是逃不过上涨,这点是不可否认的。在2017年的全球石油市场上身渠道已经全面打开,而国内成品油会跟上涨价的步伐,在价格上可能会跨入7元时代,接近8元大关。

  油价已成为我们生活中关注的热点,油价不仅关联着整个国际的动荡,也推动了国家汽车行业的发展,此次油价上调的幅度很大,据专家分析有望增长30%,这是迈入2017年油价第二次上涨也是涨幅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